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昨天,那个傻傻彦文无端端过来我这坐,我问他为什么?他答我:“爽啦”,过后我又再问他,你每一天坐着?他答:“爽就坐,不爽就不做”,我听了,很想打他,但始终我没打,因为他是我好朋友。。。今天第一节上国语,我忘了带karangan书,就酱,我又多了很多分,不知是要开心,还是伤心。。。下课后上ERT,我不知那根神经线傻了,我很安静,不想说话,一点心情都没有,直到晚上,才有一点心情。。。ERT过后上体育节,我看完别人跳完舞后,我想去食堂坐着,可是我看到了ta,我就马上掉头走了,虽然我知道,我跟ta已经没关系了,像一个陌生人,但是我又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掉头走,我真是失败。。。但晚上,我看到ta写的东西,虽然别人看不懂ta写哪个的真正意思,但我懂,ta说着我,ta说我坏话,我知道,所以我就故意写一些东西给ta看,写了过后我有一点不开心,但丽芳和慧雯comment后,我开心回了。虽然ta又写了一些东西,但我不会去理,因为我知道,ta是过去式,ta已不在我的世界里了,我的世界不会再有ta的出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