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❤_失去后才珍惜 还有什么意义_❤

失去,就简单的两个字。 世界,也是简单的两个子。 世界很大,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世界。 世界很大,自己拥有的确很少。 我的世界只剩下了你,可是我失去了你,我的世界就空了。 空空的,甚至连自己的影子都不在能看的见。 去了哪里?我不知道。我想在找出来,可是我要怎么找? 当我们分开之后,我没有去使劲的吸烟,因为我知道这没有什么用........... 当你说分手之后,我没有疯狂的喝酒,因为我知道那样我只能更伤心......... 当我意识到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的时候,我流泪了,流到了心里....... 一滴一滴。。一滴一滴。。。一滴一滴。。。。 那个时候我才突然的明白,你真的走开了....... 我曾经很多次说我们继续吧,我想和你走下去..... 可你都无情的拒绝了...... 很干脆,可是我和你都深深的知道,背后永远是无奈....... 曾经我就说过,我们可能走不到一起..... 因为那个时候我就明白我没有办法给你更多的幸福.....至少是物质的........ 你很干脆的说,没有什么,你会努力的...... 可是曾经的预见成了真的,你确没有象你说的那样,你放弃了....... 放弃了.......放弃了........你真的放弃了........... 对于我们这样的结果,我象我应该能接受的,可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么的快........ 快的让我更本没有办法接受....我措手不及........ 失去你的日子,我真的找不到我自己了, 每天晚上我都很难入睡,我在想你,想我,想我们的曾经,曾经的那点点滴滴........ 我现在才明白,原来哭也是一种奢望,因为我想哭,可是我哭不出来....... 我不知道该给谁哭........ 我懦弱吗?我想我不是,可我就是想哭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