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【愛情】因為想你 ; 我才寂寞...♥

想一个人是幸福的、快乐的,也是痛苦的。不知在哪一天,你会莫名其妙地去想一个 人,


说不出理由,说不出为什么,就是不明不白的去想,那个人的音容笑貌不知不觉的时常闪现在你的脑海中。

这个时候,可能你就已经开始走上<span>寂寞</span>之路了。

你看到他MSN上闪烁的头像,你就会产生一种冲动,想和他说说话,想和他打个招呼。

你开始不由自主的产生幻想,想象的思绪就像脱缰的野马,想象和 他在一起的快乐,想象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想象和他牵手的温暖。

一天收不到他的信息,你会觉得很失落,他在干什么,他会不会出什么事,

他是不是很忙,他的手 机是不是关机、欠费、被盗了,他是不是对自己有看法了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你会去想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这个时候,可能你的寂寞就已经开始升温了。

想你,才寂寞。是的,如果不想你,我就不会寂寞。

你在那一端,每时每刻都勾起我思念的琴弦。

每次走过你的窗口,总是忍不住翘首回望;每次听到你 的声音,总是在心中品味很久;每次看到你的身影,总是把你定格在脑海里。

挥之不去的总是你的笑脸,永不磨灭的总是你的温柔,一生珍藏的总是你的深情。

有时候,不敢对你说,只好把那份寂寞偷偷的藏在心底。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,对你有了那份寂寞。

不管那份寂寞能不能公开,不管那份寂寞不能不继 续,不管那份寂寞有没有结果。这些都不重要,只要拥有那份寂寞的甜蜜就够了。

不知你有没有那份寂寞的感觉,不知你是否把那份寂寞默默的藏在心里。不管你愿不愿意透露一丝“风声”,
不管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回

眸,我会时常把 对你的寂寞捧在手心。

其实,对一个人产生好感,大可不必自责。你不可能把自己禁锢在一个没有情感的真空里,这个世界是一个充满诱惑的世界,人与人之间

注定会维系一种 亲情的关系,人与人之间注定会相互吸引。不管是亲人、朋友还是同事、知己,都被一种情感联系在一起,没有情感,这

个世界就不可能存在,不可能发展。

寂寞了,你就去想一个人。想一个人的时候,你才觉得寂寞。这是幸福的烦恼,这是甜蜜的苦涩!学会寂寞,等于学会了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